Friday, March 6, 2009

6.2.09







臭宝宝和女生玩。



吃醋。



我跟他说,他就说我每次和彬玩,他也吃醋。



咔咔。【爽~】



今天考试表出来了,第一天就考sj和高级数学那种超级难的科目!



真的有够‘好’!【闷】



明天有课外活动,蛮开心的,因为我打算参加书法比赛。



哈哈。有分数拿的咧。



多参与对自己有好处哇!



咔咔。


很快要跟宝宝见见了。



开心的咧~



又可以粘在一起不分开。


目啊~



宝宝帅帅!



宝宝最棒了!



我爱你!




咔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提起他,我就那么high?!



哈哈。



就是爽!



咔咔。



考试考试!加油!



今天是大姐在马六甲医院工作的最后一天,谢天谢地。



因为姐姐不用受苦了,终于可以回kl咯。



可怜~瘦了好多。



不过在我们心里你还是那么的美啦。








昨天爸比特地买了kluang的土产给所有和姐姐在马六甲实习的同事们



好大一包哦。


整二十多份,因为爸比说要谢谢他们照顾姐姐


他们人都不错哦。


都来自不同地方,可是都很有人情味。



咔咔。



现在去睡觉觉咯。

起身要拼了!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