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suck n fuck

今天没上课。
病倒了。
累累。
可能是星期1吃太多sushi了吧,导致我病入膏肓.......
哈哈。
傻瓜~



最近下大雨所以感冒了。
发烧,头疼。
而且每次只要想杰贤都会这样。
我的日子好难过!
和你的画面不断重现.
suck!







倩说明天还要再去吃sushi,原班人马,不过这次我们可要斗谁吃得多咯。
输的人付60巴仙的帐。
哈哈。
我和他一组。
赢定了嘛.....
我和他超会吃的。
别看我们几个小小咩,其实我们几个姐妹的食量大得很。
哈哈。
那天本来想拍下我们所吃的sushi啦,可是正当我们要拍时......................
服务生收了我们的盘= =
所以只拍了几碟盘子咯= =









每说到什么我就想到他......
记得我第一次去kl找他时,他带我到sungai wang走走,说带我去吃日本餐。
但是那天我胃疼了,所以也不太想吃,他就带我去吃快餐。
那个傻子竟然不知道我最不爱吃快餐了。
呵呵........
所以后来每次吃饭,他总会记得我不爱吃快餐。
为什么如今我还是做什么想到你什么呢?
而你却把我遗忘的那么快..........








小姐,我和他只是朋友。
我跟他没有关系。
听得懂吗?
需要我翻译英文吗?
just is fren wif him.
no any relation wif him.
suck!
你不用吃醋,也没资格吃醋。
我已经把我的最爱让给你,还想怎样?
做人不要太赶尽杀绝,否则以后换成是自己时会很难受。
他如果不喜欢你,他不会和我分手。
头脑不要太简单。
相信你也比我大,做事能不能成熟点?!
本来尊重你们,所以没表示什么,现在我不说,我还怕你乱想!
明白吗?
姐姐!


今天在怀念过去一天结束...........

如有话请留言。
请在以下按links......

1 comment:

♥ Miss. QIQI ♥ said...

不要想太多啦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是生病变声了(超难听的。。。呵呵)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