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第二天.........................

我的假日第二天。
开始和这个世界,命运妥协.............

你总爱编织谎言.
而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爱到妥协,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亲爱的,你明白吗?
如果你想回来,你已经回来了。
王说的对,我逼自己去放下,其实我没有。
但是我可以怎样?
我不放手,你不会开心,大家都不会好起来,我一定要放。
放了,也许只要时间我就能康复,也许你和她会开心。
我不伟大!
只是有一种爱叫放手............................
如果有一天,你明白了我的爱,我还在吗?
你还会想起来吗?
我放不过我自己,转一圈回到了原地,眼泪是一种提醒,我还爱你。
我放不过我自己,仍相信爱会有奇迹,我们的爱情还未完待续.................
我知道你有几秒钟也想念她,我心疼你,但心中有点痛.
亲爱的,我们都会错,我了解原因是什么...........
你听时间它一步一步往前走,
你知道的,到最后爱你的是我.......
你快乐吗?我心中只有这句话.
我会把眼泪收在口袋中.
亲爱的,我们都会错,有什么不能原谅呢?没有关系,让我等你回头.
爱你的人,是我,不会错.



有话请留言
请在以下按links.........

3 comments:

Pei Xin said...

我每次上来看,知道你好爱他……不要难过吧……可能你会觉得我狠多事,希望你坚强……加油!

shinn said...

i alwayz sopport u~~^^
be strong~~

feifei goh said...

thx....jay mui.ur bro hurt me so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