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第三天.......

我的假日第3天........
我的心痛着.......
你的生活快乐着........
那头的你该如何放下?
那头的你是否还想着我?
那头的你走了...............................

我不想吃药了。
让自己学习放下,在靠药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以后就不能没有它。
爸爸说的对,不要想不开心的,不管是什么。
我一定要振作!
这一秒我也许可以这么想................
但下一秒........................我的脑海里有浮现你的背影!
林杰贤!你够了哦!
带着你的背影离开!
快点!
其实是我是我!
是我自己强拉着你微小的回忆,不让你离开!
是我放不下~
到底何时何日你才会明白?
一年?
两年?
永远都不......................................?
3个星期了......
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差,不打扮,不保养,不玩,不快乐,不想让你知道我多狼狈。
因为在你面前我总是一副大小姐,不吃苦,要什么有什么,那么的快乐.................................
如今的我...........................不是了。
我没有力气,我每天吃了药就睡,一直到一天过去..............
麻醉自己,睡了我就什么也不用想..........更不用担心你。
音乐是我的一部分,和你分开后,我碰都没碰..........
也没去上音乐课。
我的勇气全没了。
连望望歌谱的勇气也没有,因为它让我想起每一首为你弹的歌.......................

不想对你说我真的很受伤

走吧..........
现在只想你快乐............
我的日子我还能撑................




to小雪人
谢谢你看了我的blog......
我不知道你也是他ex.
两个星期就让你那么难过,更何况是我的一年。
想必你也了解我多痛了。
对啊,你说的对,他当初很爱我,我们彼此相爱.......
但是人会变的,如今他对我的感觉已经不像当初那样。
他更爱别人了............
以前的他真的只会玩女人,我想身为他ex,你们应该知道。
你自己也说啦........
当我第一天和这个人在一起时,我也觉得我和他不会长久,抱着‘一两个月’玩完的心态。
你知道吗?
很多人说他很爱我,为我变了很多。
这些我都感受到,也真的了解。
他对我的心是真的。
他不像以前那样对别的女孩,他不搞暧昧,他不找其他女生。
他真的爱了..............
我也更爱他了........
一直到我们彼此更了解后,他更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他有更爱的她...................
那也许是他最爱的吧.........
即使我比那女的好,他也看不见,爱情是盲目的.........
就让他走吧.......他会明白自己要什么............
我不想因为我爱他,所以他爱我.......................................

如有话请留言
在以下按links..........

7 comments:

小雪人 said...

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吧。。。
在一起时,他每天都来接我放工,吃完餐,送我回家。。。
每天都会见面。。。
我不美。。。也许只有身体是她想要的吧~
就算现在已放下了。。但当我去到金河。。
都依然会想起跟他经历过的东西。。。
跟他分开后。。。
我用别的男人来忘记他,变得很堕落。。。
有时想想还真讨厌自己。。
你要爱惜身体哦。。怎么要吃药?
我就是不爱惜身体所以进院了。。。现在一直要做身体检查。。
后悔都来不及。。。
^^

feifei goh said...

我知道他以前坏坏,可是说真的,和我在一起后,他变了很多,大家都知道。我想你也知道吧?也因为看到他变,所以我更爱他。
我想我是最久的吧.......除了他最早期的另一个。
我也是第一个他带去见父母的女友。
但是最终他还是有最爱的。
呵呵~我停课1星期。
医生要求的,我太伤心了,搞到自己情绪不稳定,心神不好,心弱,不适上课,所以暂时靠安眠药和镇定剂控制咯。
医生开的哦。我没傻到自己去吃。
我还在和他联络。
我放他走..........不是因为我不爱,而是让他更明白自己需要谁。他已经那么大了。懂事了。这段时间我们会更懂事。你和他分了多久?

N I C O L E said...

hmm...

不知怎么逛,逛到来了你的blog...
呵呵..

hmm...

我曾经也经历过像你一样的情况..

搞得自己很憔悴..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但我能跟你说呢,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
能冲淡一切,
治好一切,
也能让我们看清一切...

只是,现在的我们,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但是当你醒来那一刻,
你会发现,一切没自己想的那么糟糕...
你更会看清以前的一切..

别让自己总是活在悲伤中,
让自己快乐一些...
别转牛角尖,别让身边的人为你操心...

我同样经历过,
分手后,什么事都会想起他,
想起以前的回忆..
但是,我只能说,让时间去do the job吧~

我更经历过,
发现自己在伤心难过,
然而他似乎过得很快乐...
我还是只能说,时间。

最重要,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至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
活得快乐一些给自己看!加油呗~

我是nicole.

feifei goh said...

u r ruru's gf?
kaka.....
i noe u~
thx.....
i noe need time to forget him,but i still blif him,he is not like tht.
haiz......
disappoint~
make me so sad......

Pei Xin said...

你身边还有家人朋友会支持你的……
不用为了他,他不值得你难过的。
你把它当成是一个成长就好~
你会发现你就是你,他无法操控你的生活。
加油!好好保养身子……不要让家人朋友操心^^

feifei goh said...

wah.......he is ur bro nah= =

xiao pong said...

虽然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但我看了你的blog,只想告诉你不要因为这样而封闭自己..
照顾好身体..
振作起来吧..
加油哦..
不要让你身边的人为你难过伤心..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