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不好........


走开走开!你走开!c离开我的世界!j离开我的记忆!好可怕!狼狈在我身上找不到!我好累!我输了全部,但是重要的是我赢了你的人格!你懂爱吗?c,因为你不懂,所以作出背叛女性的事..............我和你一样自私,想要和他在一起,彼此彼此,但是我就没你那么残忍,破坏原有的规则.........我有感情,所以我不会伤害别人..........你呢?你们呢?谢谢你让我知道我要更好。走吧!我真的不想知道你!大家都是女人!只是我这个女人会过得比你好!j我没变过.........唯一变的是我心越来越痛!


如有话,请留言。在以下按links.............

4 comments:

Pei Xin said...

他是我哥so what?他的确是好哥哥,只是不是好情人吧……站在爱情角度上,我觉得他有点花心吧……老天会眷顾你,为你找更好的……

我不大会安慰别人,
可能我也在经历,所以能了解你的感受……
喜欢一个人,不是要它消失就消失的……

不过爱他,我还是放他走……
我确实不再悲伤了,但是还是好喜欢他……

XIAO AI said...

JIEJIE GAMBATEH..Y U DIN IGNORE ME JEK?MIZZ U SO MUCH~TAKE K UR BODY

Miss said...

也许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对方..
但我看了你的blog..
只想说..
你要振作起来,不要因为这样就封闭自己..
不要让你身旁的人为你伤心难过..
加油..

Janice 晶瑩 said...

你要加油丫...
身为小学同学的我...
永远支持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