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昨天我回学校上课了。
不用每天呆在家里乱想,也是件好事。
今天的我比昨天好,因为明天是自己的。
药也减轻了。我终于面对了。
说不想你,放弃你,统统是骗人的把戏。
只是勇敢接受这个事实,带点无奈及痛去承受。
倩是说的对,这段感情的结束,我们三人都有错。
我明白了........
也许是我给你太少该有的自由和信任。
而你却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
而她...................在不对的时间,带走了别人的爱..........
说明了,我们都有做错。
如果有缘,我们会在续..........
现在是我为spm冲刺的时候,我要让你们看到我。
我就是相信你。
那天醒来,忽然想开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扎起马尾
开始不再想你姿态接受无奈,承认失败
她才是你的爱
寂寞伴随,自由色彩,迎面来头.......
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Bye,祝你们愉快
我会一个人活得精彩.
也许明天,我会选择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
也许明天,我会遇见比你更适合的男孩.
接受爱情自有安排.谁才是我的爱?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爱,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回忆却没放掉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feifei亲笔。

to:xiaopong
我知道你是谁,其实我们同校啊。
不过不知道我没化妆,你认得我没。
我是芾芾,form5的,每次华人聚会最38的那个。
谢谢你哦。我会尽量过得更好。


to:crazy dj
傻瓜,你哥怎样,我们都清楚。
但是我有颗相信他的心。
即使他选择别人了,我还是相信他爱过。

如有话,请留言。
在以下按links.......





2 comments:

Miss said...

恩~
我认得你丫~
没化妆也是一样美美啦~
呵呵~
+油啦~!!
希望在学校能看见你开心~
而不是像之前那样了~
take care

琦琦 said...

姐姐
忘掉不开心的过去
未来还有更多的事情
值得我们去面对
去挑战
要开心哦
SPM加油哦
Kambatek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