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默默....

最近杨丞琳演的陈默默好赞。
今天后我也是吴默默·
从今以后我一个人就很好。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
我说过眼泪我自己擦,一个人最好.



是你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未来不来了,地球还是在绕...
我保留不了天真微笑。



呱呱,很开心看到你越来越懂事了。
呵呵....
我们没必要为一些人浪费自己的时间与口舌的。
也许愤怒之下,会控制不了全写出来,但是事情过了就算。
越是计较,越代表你介意,对方越得意。
人嘛.......要懂得宽恕。
你可以的。
我们知道自己比他们棒就ok了。
正所谓‘有腾自然香’。
一起加油吧!



今天陈粒咩代表学校参加akaun哦~
他一直对自己没信心,真是的。
他明明就很好。
我们姐妹们都挺你啦!
懂吗?
没有三名以内,不要回来见我们!
哈哈。
好啦,其实有代表已经很好了。
真的!爱你.....



惨死了....
脸最近长了两颗豆豆。
祈祷没人发现它们= =
因为我每次笑姐妹们,现在自己有了,一定给他们洗= =
期待我的新形象,我要成功!
也许是为了他..........
也许是为了自己.....


想喊你,却没敢开口.
最后只有流着泪看你走.
我想问我是否只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你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我多虑了.
你离开,我会过得更快乐.
可对于软弱的我,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每当想到你,就会低下头,紧握着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
有谁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怎么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
最后只剩回忆拉住我不放手.


如有话,请留言。在以下按li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