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凸wat the fuck?凸

大姐回来了。
毕业了。
恭喜恭喜。
30号要去参加姐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哦。
兴奋。
本来还想请他去的,但是那时是因为你还是我的。
如今不是了..........
我做什么都想到你,我不喜欢这样,可是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今天浪费一天了,姐姐他们回来了,我都赖着他们,不想温书,咔咔..........
小偷懒。
家里突然变到好乱哦,姐姐把所有kl的东东都搬回来了.....
真是的。

明天要和姐妹们去新开的sushi king尝尝咯,因为星期一至四是member day.
希望明天能放松放松,我也需要出去做脸了,残了好多,眉毛也要修了,希望明天够时间让我弄。因为我们有加课!!!!!!
而且最近雨好大,都不方便出去。
哎哟......
天啊~怜惜我们这班form5生读书压力大,让我们顺利出去吧!
咔咔....

大姐用了GUESS皮包那么久了,他回来我才发现有这个盒子的存在。
一看到当然是和老姐讨啦,结果lc姐姐竟然不肯给。
好吧~真是lc= =
我只是爱上那个包包的盒子,皮的呢,有够吊!
不过姐姐那天回来前,和老丰去the curve买一个小娃娃给我了。
二姐乱骂,问姐姐怎么没买给她.....
21岁了还那么38~
笑话。
算了吧。毕业前一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blur berry.
妈咪答应我的。
希望他记得= =



今天就在思念你的一天结束............


如有话,请留言。

请在以下按link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点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