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大件事!

今天我在学校,肚子不舒服,就打电话联络爸比接我回家。
爸比就安排姐姐来接我。
上一次,也是姐姐来接我,我们学校的pejabat的人就叫她到班上接我,然后再一起签名。
所以这次姐姐就先到我班,可是她走错班了,找不到我。
结果就在途中遇到我校的副校长,yusof
他很没礼貌的喂我姐,还指责我姐到处在学校游荡!
身为一位学校负责人,他不但无善对待家长还像老师责骂学生般骂我姐。
他还说了一句很令人发指的话:‘awak ingat ini chong hwa?’
撇开他那惹人厌的嘴脸不讲,他无缘无故提了chong hwa干嘛?
姐姐听了这句话很不甘愿,立刻反问他:‘wat to do wif chong hwa?’
我姐到底哪里错了?
chong hwa又做了什么?
他那句话根本是在种族歧视!
回到pejabat,他和姐姐吵了起来。
他以为姐姐只是一位普通中学生,他以为姐姐好欺负。
他错了!姐姐的公务员等级还比他高呢!
这场面很激动,他还拍打桌子,但姐姐不逊色,没罢休,他根本拿姐姐无法。
大家都在呆着了....................
他们的对话,我不是很清楚,因为姐姐说英文,太快,我听不懂。
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du lan那个副校长,全校的人都知道他种族歧视很重!
针对华人!活该!今天遇上我们家的人!
姐姐已经打算用自己的公务员身份和名字写信给校长,再复上一张给教育局。
爸爸听了之后也很火,爸爸打算找政治界得朋友一起到学校,要求他道歉,否则我们将会把事情闹大。
这可不是为了姐姐,而是那句‘awak ingat ini chng hwa?’
因为爸爸他们也是参政治的,所以人面大,相信请的动~
干得好!我也并不怕那个副校长对我做出什么报复,因为他的行为真的太过分。
而且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我们身在马来西亚这多种族的国家,我们就应该相亲相爱,尊重各种族!
但是这位我校副校长却那么极端!
过分!
我国会如此腐败,全因有你这些极端分子存在。
你好言相劝,我们可以接受。
但你不单没有还引起了种族课题。
我们不会轻易随便让你撒野!
为了国家,为了华中!
哼!
听清楚!
这间学校是smk taman seri kluang!
his name is yusof!
各位学生,你们赞同他吗?
we are proud of being chinese!morron

2 comments:

Miss said...

wah~
complain YUSOF !!
good!!
他那種族歧視根本就不對。过分!!还教学生要和睦共处。什么嘛。
支持你们.

Xavier Ting said...

我虽然不认识那个什么油说富 ..但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