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女人我最大


今天去学吉他,一个月没上课了。
今天去特别开心^^
昨天换了blog的背景,大家觉得如何呢?
好像有滴滴的乱咯~
辛苦大家的眼力了^^
今天上的课是一首名叫''romance''罗曼史的歌
难倒我了。我应该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学会吧。
作曲人是narciso yepes
如果有留意韩剧的戏迷们应该会认识这首曲子。
它是一首古典音乐,我想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让它越来越红吧。
真的是首令人回味无穷的好音乐。
我一定要把他练好,把它送给我最挚爱的人。
它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浪漫的感觉,爱的旋律,静静的........
音悬不断飘逸在我们的耳边........
很舒服.......
那天心血来潮,我看中了这架可爱的手机,二话不说就把它买下了。
便宜可爱时尚又实际。
虽然说粉红色还真的很不适合我,可是它真的太可爱了,又是我梦寐以求的推盖,价钱又不贵,mp3,相机统统都齐全,还算不赖,我就把它娶回家了。
呵呵.....
买了之后,大家都说很适合我,因为它的荧幕是镜子,所以对我来说是实用百分百
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样,真的可以也去买一架。
可是买了之后,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小白,因为它可能会被失宠。
呵呵....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还记得它是今年的1月13日,我在表哥店向爸比要求的礼物。
呵呵....当时看中它好久了,而且是nokia的,白色也深深吸引我。
虽然我没很保护它,可是我想说我真的爱你!小白!
哈哈^^不然早都卖了你咯!开玩笑^^
哎哟......被妈咪发现我在这里写blog了......
她一直在念我,要我去温书了啦= =
让我休息下下啦~
明天父亲节呢,我想帮爸爸庆祝,可是我知道他一定不要,而且最后也一定是他付钱= =
他现在在看刚正从kl寄回来的专辑照。他好像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渐渐长大了。
我想这才是他想要的礼物吧......
只要我们懂事,平安无事的长大,我觉得他俩老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说世上不只有妈妈好,我们的爸爸也是宝!
爱你..........
唉.....晚上还要跟家人去prime citi hotel不懂参加什么英文毕业典礼的
又是什么应酬= =
托妈咪的福,我们全家都要去。
连爸比都不想去哦
闲的咯.....
想想等下还要看到一些大人,想想还要听他们说废话,我就觉得很无聊 ><
还是把手机充满电,去听歌会比较好= =
pls :谢谢xiaopong鼓励我去投诉那个该死的极端份子。放心,我肯定会让他知道我们华人不是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