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洗美美^^


我想我已经整半年没去洗脸了吧,总是没时间。
还没发觉自己的肌肤已经开始粗糙,黑头粉刺逐渐增多。
由于我爱化妆,所以黑头粉刺找上门的机率是很高滴!
如果不勤劳洗脸,保养,我的脸应该会越来越烂。
世上就是没有完美女人,上天虽给我一张不会长痘痘的脸,却给了我一长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的最佳居所。
唉........
好吧,这半年我承认我以为和那该死的爱会有好结果,铁定会有男人要,再来分手后,我刺激太大,所以没去保养,结果也就没发现自己脸上的问题。
睡不好,吃药,不健康,不保养,这些都是我这半年的问题......
虽然它看似平凡无奇,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触摸它,简直是粗糙的木板....
哈哈....是夸张了点儿,可是真的已经长了不错多黑头粉刺......
幸亏,我在某朋友的提醒下,刺激到我,把我形容的像似无可要救,我下定决心我要变回去!
所以废话少说.............我今天就去洗脸,应该是太久没做了,特别舒服........
现在的脸是滑嫩嫩的咯~
哈哈......
多谢倩的介绍,便宜又有效的美容院......不错哦!
比以往我去的还便宜一倍~
最近是比较aunty啦^^


hoho.....
现在的肌肤有没有看起来滑滑了呢?
洗完脸就去补习了.....
上课也不忘拍照.....
舒服舒服^^
不过可能是做美白的疗程,所以我得黑眼圈就特别明显,眼袋也很深。
好像特别想睡....看到都闲.....= =






前天姐姐到batu pahat的医院动手术,可怜哦.......
去云顶一趟回来,耳朵就听不清楚,医生说什么什么倒流,进到耳膜旁边,如果物理治疗不会好,就动手术。
结果看了居銮医院不会好,就到batu看,治疗1个月了也还是不会好。
爸爸就让姐姐手术。
星期2时,我本来先陪家人上去的,可是爸爸说要我上课,我就得留下来了......
这个大小姐因为怕痛所以要求全身麻醉。
好咯,医生1点就把她推进手术房,大家也跟着开始紧张了(虽然我不在场)........
可是姐姐在这之前,还可以和大姐拍照,玩乐咯......
第一次看有人动手术酱开心的= =
这些照照是大姐线给我的,小妹就在这里出卖二姐的超级素颜吧^^
可爱^^
动了手术后,家人就把这位大小姐一个人留在batu住院观察,第2天才回去接她。
哈哈....爸爸说要让她学习独立....
哈哈^^
爸爸真的是心痛咯.....这样就花了爸爸整5千块,所以爸爸说姐姐去一趟云顶相等于花了她5千令吉。
哈哈......还真的是~

可怜的二姐,因为找不到血管,手被插了好多洞洞= =

她在模仿医院里的广告= =是好笑的咯= =



好啦,明天芾芾没去上课....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早睡,不然对身体和肌肤都不好。
明天继续努力!加油!
安安....孩子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