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等了一年!






曹格出新专辑了!


耶!


‘超级4th场’.....


一定是超geng的作品。


我昨天和家人去逛街,找gary宝贝的专辑,kluang都还没预购= =



要等下星期,老板还问我要不要先买翻版= =



他sot了= =我会出卖我的宝贝咩?我爱死gary.....一定要支持正版!



爸爸就念我,说我又买gary的东西了,哈哈.....


星期六那天,sungai wang那里有曹格的首卖会,还有他的公仔。



本来是叫我朋友买的,可惜他要工作。




我好想去,可惜也不能.....还难过到哭= =


1小时内就卖完了.....



我要啦!


曹格,我爱你.......



请大家多支持!真的很棒!




一共有4款不同的专辑。


我4张都会买吧!

很特别!我好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