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很好,请放心^^


本来今天爸比说给女佣打扫的嘛....
结果不知道爸比怎么叫我们自己打扫了= =
好累的咯!
不过我很乖去做,而且很干净,因为我要出去,怕被念,所以向爸比妥协....
哈哈......这招很有用的哦!
乖女儿+好听话=爸比喜欢^^
接着开车车就去接老王好姐妹一起去逛街....
哇哈哈....
带出去的钱,全花完了。
你问我花在哪,我还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一旦和这位姐妹出去,回来的钱一定所剩无几。
她和我出去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我绝对不会阻止她买,甚至还可以借钱给她。
我们就是爱买无聊,琐碎得小东西!
但是出去回来真的很爽!
逛逛之后,我就准备去上课了。
今天没带吉他出去,因为不知道会逛到那么迟,所以就用了学院的吉他。
我今天凭记忆去弹‘romance’这首曲子给老师听,真的全凭记忆哦,我竟然弹得出来。
而且老师说还不错。只是有点地方断掉。但已够我开心了。
因为我真的以为我弹的不好,拍子不对,但原来我真的可以!
果然没浪费我这星期的努力!
我希望下星期能弹到后半段,因为我想弹给一位好朋友听,她生日,我知道她很喜欢这首曲子。
真心祝福她......
今天和大家谈到spm后的事,haha......
想好远哦,大家都心里准备好应付这场战役,我也衷心希望我们一geng能顺利完成这4个月
兄弟姐妹们,我们各自加油!
今天的妆化的如何?
feifei的脸有变嫩嫩吗?
我这次可不懒惰了哦,做了万全的隔离才用粉底咧~
我要保护它!!!
^^
王王今天说我有变哦!
她说我走回以前的路线了.....
多谢^^
我可是很努力哦!
今天今天真的很开心,我去预购宝贝的新专辑了。

天啊!!!我真的快疯了。
恨不得现在拿到,虽然它们花我很多钱,但是值得啦!!!
我真的很爱‘超级4th场’,超级曹格!



请大家继续收看^^









after u went away,i m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