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Today is 28.10.2009
现在坐在电脑前写下我的心情.....
想了许久,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说说家里对我的关心吧......
昨天我们家老爷问我毕业后要打什么工,我没说啥....
只应了他一句,有什么就做什么,反正也只是暂时的....
可我们家少奶奶和老爷还真不死心.....
他两老说安排我到律师楼工作................................
这......那...............
有时真的觉得他们太高估我了,说傻话嘛~
我简单的回答一句,我成绩不好!!!!!!!!!!!!!!
老爷还真不要脸的说:会吗?不差啊.....
天啊!我想这句话连我姐妹,倩倩都不敢这样说自己啊!哪来轮到我说?!
好吧.....即使真的安排我进去了,那又如何?
谁不知道是因为老爷和少奶奶的关系,我才能进去呢.....?
就凭我?spm文凭都还没拿到,你们就想把我弄进去~
我还是坚持不去,可老爷还很不犹豫的说:我让你去律师楼作,久了你能做律师助理
我的天啊!
有时真的在想我应该很荣幸因为你们安排好后路给我呢?还是很倒霉因为你们太看得起我?
你们不是说行行出状元吗?那我现在真的想靠自己,不犹豫选择我想要读,想要做的......
虽然我不能像姐姐他们一样为你争光,可是我一样是你们的乖孩子,我知道我们能有现在不是偶然,是你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也许我们不是最有钱,最幸福的,但不能否认的是我们拥有最责任感的父母!
长大了....我们真的长大了....
放我们自己去面对困难吧!
你们需要好好休息....
我爱我的家庭....
再来说说我个人的事......
最近有点忙于spm的冲刺,所以不论在上课还是家里都还没停歇.....
恐怕停了,我们就会偷懒了...
看看朋友们都很轻松,而我却有点吃力....他们基础好嘛~自卑.................
时间越靠近越后悔,因为以前没像他们一样一直努力没松懈~
有时会天真的想........................如果我没有form1,2的叛逆期,现在的成绩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很优越?
想有个屁用!成绩还是输人家....
没系系!再接再厉!
虽然最后一年了,但是我还是要撑到最后一秒!!!!
无论在哪方面,我可都是打不死的蟑螂!
加油!!!!!!!!
go!go!go!
结束............................

1 comment:

mabel_ding said...

hi hi :)
nice to meet you :)
SPM is around the corner .... cheer up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