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oday is 29.10.2009
sometimes...i'll feeling confuse....
i ask myslf,my choise which really is the best for me?
i want to be continue................?
my choise is...........................................................................
TEACHing EDWIN chan!!!!!!!!!!!!!!!!!!!!!!!!!!!!!!!!!!!!!!!!!!!!!!!!!!!!
gosh!too hard!u know????!
昨天安排晚上的时间来我家上课.....叫你6.30来,你7++才来.....
无所谓!一开始很用心哦,教你komsas,你很厉害下哦~
解释给你听,你也明白哦~
还觉得你很上进.....
结果才8点多你就开始滑来滑去.......
开始滑去我的电脑前,开始滑进我的房间.......
开始打开youtube,开始开bboys视频哦~
开始看record head spin哦~
还开始介绍给我认识哦~
算了咯,还要我帮他查意思= =
每天sms给我说你来不及了,我就安排我的时间给你读......
你以为你而已哦?本小姐要读的比你还多啊~
我的add m,akaun,ekonomi还没完啊!!!!
就安排给你,你还不用心!!!!!
今天你再来我就要你好看!
在不会你就去死!!!!!
哼!真是用心良苦= =


Edwin!!!!!!!!!你给我记住!spm如果·国语不pass,我就给你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