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today is 30.10.2009
昨天是完美的日子....
详情不多说,身为姐妹的你们懂我心....
这完美的日子不知道在我毕业后是否会延续,因为我怕我来不及.........
完美的人需要完美的配搭?
配上这件快要被遗弃的top shop沙滩连身裙,我总觉得自己很young.....
你们觉得呢?
它只穿过一次就被姐姐给遗弃,我决定让它重生!
今天是30日,结束完美的日子,开始迎来糟透的日子...
就一早起床本来约好女儿和他的x先生吃早点,可惜本人有私人原因就拒绝了。
接下来总觉得某个地方不舒服,很害怕.......
家里剩下空荡荡的我,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立刻信息给咩咩....他安慰我...
越来越不舒服,一直上厕所...........................
一直到感觉疼痛,才发觉尿出血......
一直不停尿,才去立刻就有尿....
我不知道怎么了,很害怕,很疼...
我打给咩咩哭泣,因为我知道自己身体很不好,除了疼痛,怎么还出血呢?
它不是月经,它也不是血丝,它是血,它只有在尿尿时才出来,而且不停的尿.....
越想越害怕,我在却不怎么敢告诉爸爸.....
不知所措,我立刻想到大姐......
我知道他一定会,我信息告诉他我的情况,可姐姐没回复......
我不敢在上厕所,我害怕又流血.....
我又再次发简讯给大姐,她立刻打给我了,心里的恐惧掩盖不了,我哭了.....
姐姐安慰我,问我情况如何,她说应该是尿道发炎,她说会安排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姐姐说要我乖乖别哭...顿时我像极了一个大宝宝....
我知道大姐很疼我,他一定会帮我的....
我想信息给二姐,可我知道他帮不了我,而且他又不是读医药的~
再来我知道他一定不理我......
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关心我的T T
反正我知道我写在这里他一定看得见~
你妹我尿出血,你看到吗??
哎哟.......
后来爸妈回来看我了,我躺在床上偷偷哭,他们帮我煲东西给我喝....
现在好很多了,虽然有点疼,但是不流血了....
只希望没有用的我快点好起来,别再让人照顾我了.....
芾芾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照顾自己哦。。^^

xiao p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