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today is1.11.2009
  • 我回来了....
  • 今天的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
  • 前天的我和大家提到关于我尿出血的问题.....
  • 很不幸的,昨天的我再次大量出血,爸爸立即送我去医院.....
  • 我以为我可以假装镇定,可以当作不看到那些鲜血,只是快速的大喊爸爸....
  • 谁知道我忍不住心里的恐惧,抱着爸爸妈咪痛哭....还脚软了...
  • 似乎差点被这滩血给吓坏了....
  • 原本看到血都会呕吐的我,这次看见这么红彤彤的血从自己下腹流出....
  • 它既不是月经也不是血丝.....
  • 只感觉疼痛,就这样随着尿液而出.....
  • 我的尿已经不是尿了,是血.....
  • 有谁不会被吓着呢?
  • 爸比妈咪原本想立刻送我到大姐的医院的,可是又担心很多....
  • 所以先把我送到我们这儿的医院看内科...
  • 我真的很怕,怕的call大姐哭....
  • 身体一直都不好,更何况也没经验,只知道那滩血真的很可怕......
  • 爸比妈咪一直在医院陪着我,等报告.....
  • 医生看见我很憔悴,就给我吃了止痛药,安慰我.....
  • 这时才安抚点.....
  • 姐妹们还说要来看我,我知道我把你们吓坏了,很抱歉.....
  • 在这一天里,我脑子全是你,我一直在担心如果我真的有事,谁会照顾呢?
  • 打了针吃了药,迷糊的我很累很累......
  • 真的想睡,可是我不敢.....我不敢真的熟睡....
  • 我怕你打来我没接到,我害怕睡了就没醒来你就不再理我,我害怕万一真的有事......
  • 那时的你也依然这样着急我吗?
  • 报告出了,医生说尿很浑浊,有尿有血,有红血球,白血球............
  • 结果说了一堆,她只说了:多数是尿道发炎........如果有必要就做扫描....
  • 那我到底还干嘛要验尿?= =其实我也不懂....
  • 总算放心....但是还不敢上厕所,因为好疼痛....
  • 害怕起床又是血,我真的怕.....所以那一晚都是妈咪在陪我,牵我手,叫我去上厕所......
  • 终于,不出血了!
  • 我好开心!!!好开心!!!
  • 第二天爸比妈咪带我去吃早餐,我很开心因为可以不再怕那滩血....可以顺畅的上厕所....
  •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如果我真的有事,我会如何呢?
  • 我想我会把spm考完,再好好的和你表白,再来我会让我的家人知道他们真的很棒!!!!
  • 当然少不了姐妹,因为他们我才有今天的勇气!
  • 我要你们记得我!原来生病也可以让人长大^^
  • 请各位放心,现在服药就可以了
  • 请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多喝水!
  • 今天到此为止....
  • 我想谢谢关心我的人,我想谢谢照顾我的人,还有很抱歉让你们吓着了....
  • 还有女儿,不是他的错啦,他不是kanasai,不要在骂他啦...呵呵....笑^^
  • love u,my buddy,my family.....
  • miss u all.....ft and fb ,my s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