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today is 3.11.2009
昨天和他发脾气,我知道有时的我很难搞,但是我的难搞也是因为谁才这样?
他就是那么不会想.....
不!应该是说男人都不会想!
但是现在的我无力去反抗,因为我不想耗那么多时间在他这里,我只想考试!
所以我会尽所能忽视他给我的,我给他的....
看到了很多关于人与人之间的问题,爱情.....
希望'你'长大点!已经不小了,别再像个小孩,把事情想得很简单...
今天还是没去上课,因为医院给了我几天病假,我还得在家休养......
看到姐妹们很努力,我的根本不算什么....
对不起,爸爸妈妈,可能要辜负你们了.....
写完心情日记,我想我要拼了!
加油!
我也想在这里想姐妹表达一些事,倩...
我知道没把这件事告诉你,你会很失望....
但我希望你明白不是不把你当好友所以封口不说....
而是我并不想张扬所以守口如瓶....
毕竟这是我个人的事,直到你发现我才会说实话......
我也想公开,但并不光荣......
希望你明白....
我知道你难过,但是我们就快毕业了,别再想不开心的....
毕业后我们还要一起玩,一起疯....
加油了,好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