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today is 4.11.2009

今天这个日子是我爸比和妈咪的结婚纪念日..

呵呵.....也是我''毕业''的好日子.....

怎么说呢?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终于是时候离开这间学校了~虽然spm还没考................

我们这群92年出生的学生们,可是这所学校的第一届从form1栽培至form5的学生.

这所学校多少岁,我们就跟了它多少年。

所以师生们都特别记得......

5年了,在这所似乎令我们都不太满意的学校生活了5年.....

想想还真不容易~

说实在,它虽然不是什么名校,但是对它的一草一木我都深记铭心....

看来我的不舍并不是对老师们,而是那5年发生在我校的每一出戏,每一个景象,每一种酸甜苦辣..................

它算陪我成长了很多,也许对小学并没有这种感觉,那是因为我们还小......

但如今我们都超越了会思想的范围,所以对它还是有感情的......

今天的''毕业典礼'',我们的校长哭了~靠!不懂第几次了~

但是不能怪她啦,因为我们是她的第一批学生~

不过哦,我起鸡皮疙瘩咧= =

再来呢,我们家女儿也哭哦= =她还说我们没感情= =

是你太多愁善感吧?

我们即使多舍不得也没哭那么严重啦,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不过说真的啦,当我上台和每位老师握手时,的确有那么点点紧张啦~哈哈......

小妹在这里祝今年的spm生得到非一般的成绩,及格率要比上几届好哦!

92,91年的朋友们加油啦!

smk tsk我们记得你!我的中学生涯到此.........

我会向更好的前途发展!继续更加油!!!!!!

结束.......................

1 comment:

Pei Xin said...

你的二姐是n年后的你~
太像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