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Today is 5.1.2010

my birthday倒数第13天









今天是2010年的第5天我在这里说话



是我的重生



小妹很感谢2009年里帮助我,辅助我,照顾我.....



甚至伤害我的人.....



如果不是你们,我在这2009年里不会成长



你们让我了解了来自不同的大道理和生活中的现实



让我知道什么才是对我最好



什么才是我该做的,我该懂得



特别感谢:



1.在3月17日2009年和我提出分手,交往一年的男友



感谢你在2009年狠狠的抛下我,让我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被你的伤害折腾了好久好久......



甚至‘病’了....



直到‘病’好了,我才清醒....



我的清醒换来了幸福



你让我更明白以后我不能再像个小孩,天真的以为明天就是未来



什么都还是得为自己保留



你让我变的比以前更亮丽



因为我知道亏待自己就等于便宜了伤害我的人




感谢当初你做了这个决定,决定放弃我



你无可毁灭的决定让我学会更珍惜自己



因为看见你,我更是有无止境的冲动想过的比谁都好



所以当初你的离开,我在这短短的一年内很努力的.....很努力的....



如今,我得到我想要的.....



我变得更吸引别人的目光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把学业,外表,人品.........变的更好



我做到了!这2009年里,没什么是让我后悔的。



悲愤化成动力



如果不是当初的你,不会有今天如此的我



我甚至了解,爱并不是我们所谓的那么简单



我深深的.....深深的.....体会



谢谢你一口咬定了我的爱!!



无法否认你在2009年里打乱了我的计划



毁坏了我的人生



差点影响了我的未来



曾经我想放弃自己



但是开始懂了......



原来活得更精彩才是我该做的.....



我想我的幸福,你已经感觉到了....



烙印不会消灭......



那是因为它使我变得更有动力!


我要让你知道:不是我失去你,而是你失去了美丽的我


我喜欢这句话


谢谢你!



2.谢谢我最敬爱的家人朋友



今年我毕业了



我离开此地后,是否能依旧在联络还是个未知数...



姐妹朋友,有你们5年的支持我,陪伴,我每天都像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家人,在我最困难时鼓励我,爱我



你们才是那个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我爱你们胜于任何东西,包括自己.....



经过多少风雨,我们都一起走过



以后我还是要为你们效劳.....



这辈子....



下辈子.....



我们都要在一起....



我祝你们新一年,新希望



心想事成(just for my family and my best fren)



我是自私的.......



加油了!各位!



pls:我知道有些人看了一定觉得我说话很冲,很抱歉,不过我还是想说出真心话。我不怕给谁看到,


因为这才是我的真言....没什么好掩饰的。





因为2010年是我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