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5.1.2010

工作了几个星期

其实好想放弃

却因为在一些同事的激励下,我决定了继续下去

哪怕还是会被淘汰,我也问心无愧

距离我的生日约3天,挺开心

希望能收到真的想要的东西

从心爱的朋友们

从亲爱的家人们

从心中的你

收到一份以真心换来的礼物

但是我相信没人懂我在说什么

惨了啦,跟alvin参久了,讲话讲到怪怪了

呵呵.....

生日,18号18岁生日

我希望有个我能成长

身边的人都能因我而快乐

身边的人平安顺利

世界太平

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快乐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其他的我可遇不可求....

至少这些拥有,已经够我满足.

这几天其实好想你,只是我没说

我也知道你会很想我

也许我本来就不应该太执着

问题本来都是在我这儿..

亲爱的,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