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Today is 22.1.2009

我的18岁生日已过了4天
真快
还满怀期待18岁,结果眨眼间就这样过了
今年18岁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终于成年了!!!!!
而且巧的是18号18岁生日
我喜欢18
1818,大家快去买
中了记得分我一半
呵呵....
所以今年的礼物也比较大份,也都是我喜欢的
谢谢我的家人
我的宝贝姐妹兄弟们
还有谢谢我的同事们
今年过得很不同
有你们真好^^
今年生日,大家来到我的家吃火锅
爸爸为我准备的
好好吃
本来以为不太够,结果都吃不完呢....
谢谢daddy mummy..muak....
还有意想不到的是姐妹们为我做的生日卡.....
像海报一样大张,里头贴满了我们的合照
写着满满他们想对我说的话
从来也就没人这样做过
我是第一个享受着待遇幸运儿
谢谢你们...
当我打开后车厢时,其实想大哭,因为我能感受这份真心
我本以为你们会买蛋糕给我,我还问你们
你们就骗我说真的没有买
虽然我外表没什么,其实心还蛮难过的
结果你们给了我另一个惊喜
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上又是印着我的自恋照......
还是谢谢你们^^
还有那精致的银脚链
这是我的最爱
你们都知道!!!!
最后还是要说声我好爱你们
这18岁我得到一切我想要的
还有同事们都很疼我
很让我,还有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虽然有时会有不开心
但总而来说我的重生真的很棒!!!!!!!
看看照片吧^^
想你们
友谊万岁
家人平安,幸福快乐我
muak................

Thx my daddy..thx my eldest sis
(GUCCI frame)

BURBERRY beg


ESCADA from a guy(同事)thx

my bigger birthday cad and some of my presents

(bearbear也是同事送的)



my presents from my dear fren and my alvin
my birthday cake..thx my dear fren


灰姑娘的18岁



♥my dear fren.....i love u all!!!!♥
MISS laowang
MRS edwin

MISS xiao wen

MISS xun

MRS ben yap
my alvin
MISS qianq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