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Today is 25.1.2009

昨天从kl回来

呵呵...

好好玩哦

不过主要目的是去看学校

是有看到咯

不过还在犹豫要选哪间

应该要等家人一起讨论吧

不过Nilai是给我最好的条件咯

subang,pj那区的collage也没有我要选的科

唉.....我以为sunway有~结果是我弄错了

慢慢来....

反正没工作了,多得是时间上去了解

加油!!!!!

第一天我带老王他们去midvellay

呵呵....以往都是家人带我去,这次竟然成了导游

lol.....

可笑的是我们找不到升学展在哪里

所以就跑去逛逛街.....无意中我又买了衣,花了钱

呵呵.....

不过是蛮喜欢的咧^^

找到了升学展,我们就各自行动,各自询问

结果暂时我,melvin,彬是先选中同间学校

真心希望我们可以一起

老王最后决定还是和我们一起过夜

打了通电话告诉他妈咪,幸亏妈咪肯让他留下,不然他可能真的得自己做夜班车回klg了


第二天我们就和吴哥哥还有正杨见面

可怜的老王发生点事.........................

我不多说,但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我们姐妹在你身边

不要再不吃不喝......

大家都很关心你

这两天在kl很开心啦

爱你!!!dear。。。。

muak.......

结束...........





No comments: